万年锅炉工想转正

不写了,每章都要为了过审改八百回。

剑三花羊同人(杀人不眨眼背地里害羞小结巴花×温清道长)



顾彦已经出谷历练有一段时间了,作为一同出来历练的弟子中最小的弟子,平时颇受各位师兄师姐的照顾。顾彦天资颇高,虽然年纪不大却是门中弟子的佼佼者,双修花间离经,跟着师兄师姐在恶人阵营中抬手杀人反手救人都不在话下。王遗风多次想重用顾彦,但是却每每失望。

按理说他这样被作者姨妈疼爱的小伙子应该在爽文里八面玲珑一枝独秀。

可是他有个很大的缺点,脸皮特薄,特别容易害羞。

平时跟熟悉的师兄师姐一起说说笑笑的时候看不出来什么,只觉得内向了点。可是一把顾彦单独放出去,遇到陌生人一句话都不会讲。买个烧饼,磕磕绊绊不知道该怎么说完一句话,最后还是二师姐清流看不下去了,把顾彦拍回身后,替人高马大却害羞的跟个未出阁的姑娘似的顾彦买了烧饼。

顾彦虽然生的高,因为年纪不大,一张脸还是很稚嫩的,属于少年步入成年的一个微妙时期,但是能上场能杀人,下场能治病牛逼呀!虽然跟着师门里的人话也少是因为他偶尔有点小结巴,但是懂事也乖会疼人呀!虽然脸红容易害羞,但是上了战场的顾彦可帅了呀!

所以,因为这些个原因,趁着最近战局形式大好,清流联合几个师兄弟们决定来个改造顾彦计划!

顾彦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吃饭,听完之后拿笔杀人的手拿着筷子颤抖了。他突然想到了之前易源师兄也是这么说的,跟另外几个师兄一起带他去了最近的红灯区。原本吃东西听曲,突然几个人被带进一个房间,来了些个袒胸露乳的姑娘贴在他们身上,不光是顾彦,师兄弟几个屁滚尿流的吓跑了,回来在帮会冷泉跑了小半个时辰。

他打了个哆嗦,小声的抗议:“师,师姐,我,我今天还要去…去战场…”

“小顾彦,今天呢,你就别去了,易源师兄会替你,师姐另外有安排给你~”清流强势的打断顾彦细弱蚊声的维权。

“但是…”顾彦还想作为鱼肉最后挣扎一下。

“没有但是!”清流合掌劈了一刀,把顾彦死死钉在案板上:“当然,我最近想了,这件事也要循序渐进,我们慢慢来,师姐呢会陪着你的!”

顾彦半信半疑的看了清流一眼.:“…嗯。”


顾彦跟着清流在广都镇转了老半天,最后清流选了一个人流量最多的地方。

“拿着。”

顾彦接过清流递来的东西:“花篮?做什么?”

“是艺人花篮,站好了!”清流伸手帮顾彦整理了下下乱了额发:“也不用太整齐,撒点水,带点湿汗的感觉…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吃朝气蓬勃这一款啦。”

清流整理完毕,细细端详着眼前的小师弟。

明眸皓齿,五官未必完美但是搭配在一起确实说不出的温和好看,清逸俊朗。一身万花校服剪裁得当,贴合着精瘦的腰线,校服靴牢牢裹着笔直的双腿。

哪里能看出来是个杀人狂魔小结巴。

“你呢,就在这卖艺,我放个小喇叭在你旁边,如果有人上门,要好好同人家说话明白嘛,别害羞,师姐就在人群里。”

顾彦听完嘱咐,脸就已经红的不行了,吃完师姐给的糖葫芦,清流就走了。


顾彦站在那,一动不敢动。他深吸一口气,努力压制住把宠物抱在怀里的冲动。

旁边有很多人在切磋比武,偶尔有一两招剑气划过顾彦,都被顾彦挡了回去。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位少侠功夫不简单,跃跃欲试想来切磋,但是看顾彦冷着张俊脸竟然还在卖艺,有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踌躇着不敢前来打扰。

突然人群里一声惊呼,原来,天外飞来一对人,在屋顶上打的难舍难分,好事的人立马远远跟过去围观。

顾彦抬头看见一道至阳至纯的剑气从天边划过,不由得在心里暗自赞叹。前脚刚抬起来准备看热闹,突然师姐放在旁边的大喇叭响了。

“有人需要帅气花哥的抱抱嘛,抱抱一金,双人轻功才五金啦~”

“……”

喇叭的声音太大,楼顶上的两个人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惊的生生弹开,分别落在空地的两边。刚一落地,巨大的内功就把周围人压的清散开。

凌雪阁的那位已经杀红了眼,广都镇跟着师父出来历练的小徒弟太多了,如果他一招群攻下来,不知道要死多少人?对面的白袍道长反手打个剑花,转身轻功飞走了。

凌雪阁的见状大吼一声,也跟着走了。

“呼…”顾彦长舒了口气,如果那两个人真在这里动了手,十个他也根本保护不了在场这么多人。

“花哥”

顾彦低下头,一个秀太扯着他的衣袖。

“花哥,喇叭里喊的是真的嘛,我出一金你就能抱抱我嘛!”

顾彦好久没有见到这么可爱的秀太了,忍不住剥了根糖葫芦喂他,点点头。

秀太满眼欣喜,毫不犹豫的付了一金,伸出手要抱抱。

顾彦利用身高优势把小秀太抱起来放在左肩上,抛到空中又转了一圈。

刚刚的乱局早已经让周围一些侠士们无心切磋,听见顾彦这边大喇叭喊的热闹,忍不住过来围观,看看喊的帅气花哥到底有多帅。

突然一位唐门少侠的袖子被旁边的人扯紧,一回头看,发现一个明艳的军娘捂着胸口娇叹:“我理想中的老公和儿子!”


唐门少侠被军娘突然柔弱的一面吓得不轻。

“有人想要帅气花哥的抱抱嘛,抱抱一金,双人轻功要五金啦!…”

顾彦刚把小秀太放下,突然一大波人围了上来。

“轻功五金是嘛,我出五百金今天我包了”军娘利落得往花篮里拍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吵,你们知道我等了多久的花哥情缘,花哥是我的!!”秀萝捂着耳朵喊。

“小花花我出五千金”

“大师,你一出家人凑什么热闹!”

“小花花看我!”光头的大师把帽子抛起来吸引花得注意。

“呸,淫僧!”

“我出五砖!老公*我!!”一个毒哥摇着手里的笛子,胸前的大奶跟着一晃一晃。

“……哇”

毒哥一甩长发挺着胸脯做人:“看什么看,没见过奶子嘛!”

“喂!”旁边看热闹的不嫌事大,嘴碎的开始挖苦:“*人不能光看脸吧,有些人长得好看掏出来就是根豆芽菜!”

“切,没见识”毒哥冷哼一声:“看清楚了,像我花哥老公这样鼻梁挺拔手指修长的,你跟我老公比你才是豆芽菜!”

这些走南闯北惯了的江湖油条什么腌臜话都能说的出口,大姑娘清流一点都听不下去了,使劲往人群里挤,只见小师弟握着笔护在胸间,乍一看是被人楷了油水一言不发护着贞操,但是熟悉他的清流知道,小师弟捏着笔就是想杀人了。

“让开,让开!不想死都给我让开!”清流推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

“阿彦,没事吧。”清流摸着他的手,帮他把笔松了。抬手撩起小师弟映眼的额发,突然心跟着一揪。

顾彦低着头,虽然捏着笔但自知师父教诲不能随意开杀戒。被人群围着,师姐也不让走。第一次有这么多人在周围七嘴八舌议论着他,不论好与坏顾彦都听不懂了,头一回应付这种场面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三毒一体,办法没想出来泪花倒是冒出来了。

清流在心里默念,完蛋遭了,内向小师弟不会要自闭了吧。




评论(8)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